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动物园笼舍空调全面启动降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04: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肖陆军 通讯员李木生、黄显达摄影报道)为应对连日来的高温酷暑天气,深圳野生动物园的工作人员根据各种动物的生活习性,采取不同的措施为它们消暑降温。该园的动物笼舍里的空调、风扇等降温设备全面启动。工作人员每天都为动物们提供200多斤西瓜,此外,还有黄瓜、西红柿等大量消暑食物。

  据深圳野生动物园动物展示部工作人员介绍,每逢夏季来临,动物园都会提前检查设备,采取防暑降温措施,让动物安然度夏。目前,动物园还在进一步采取措施,做好动物防暑工作。工作人员每天都对动物笼舍严格消毒,保持动物活动场所内的水池干净,保证水质,对有些动物还每天给它们洗冷水澡。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