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一名男子排队购票疑因高温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05:09  北京晨报
北京一名男子排队购票疑因高温猝死
火车站排队现场

  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 李显峰)昨天中午,一名河北籍男子在北京站售票窗口排队购票时突然倒地,抢救后无效死亡。院方表示,死因可能与高温天气有关。

  目击者韦先生称,昨日中午12时许,北京站北侧广场62号售票窗口前,一名青年男子带着一名男孩和一位老太太排到了队尾, “队伍特长,很多人都顶着太阳张望着。突然间,他两腿一软倒在了地上。”

  韦先生称,当时,群众将该男子团团围住,一名女子还买了瓶矿泉水试图喂他,“但他嘴唇紧闭,脸色煞白。”群众将他搬到阴凉处,并立即报警,救护车在10分钟后赶至现场。但男子生命迹象微弱,随后被送往附近的同仁医院抢救。

  据知情者介绍,这名男子姓武,今年29岁,系河北张家口人。昨天中午,该男子前往北京站买票并准备为母亲送行,但未料发生这一意外。

  昨天下午,同仁医院院方称,男子在送往医院的路上就已猝死。院方表示,男子生前无心脏病史,属非正常死亡,死因可能与高温天气有关。目前,死者尸体仍在医院太平间,具体死亡原因还有待调查。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高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