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北总部基地在沈北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05:13  沈阳网-沈阳晚报

  将建国内首个总部商务直升机停机坪

  本报讯(记者 李明欣)7月5日,东北总部基地全面启动奠基典礼在沈北新区举行。这是东北地区最大的外商独资单体项目,将主要汇集各经济体总部。未来这里还将建设国内首个总部商务直升机停机坪。

  东北总部基地由总部基地(中国)控股集团全资打造,开发建设共分为三大区,分别为西区独栋总部楼区、中区总部生活区和东区蒲河岛。此次奠基开工的是西区,由2000栋智能化、低碳节能型、面积800-6000平方米的独栋总部楼组成,投资额预计达到200亿元人民币。西区预计建设周期为3至5年,建设以及投入使用后将提供8万个就业岗位。明年10月份,200栋楼预计首先交付使用。预计东北总部基地西区建设周期3-5年,聚集成熟企业2000家。

  东北总部基地规划在中区建造商务直升机停机坪,建成后将成为国内首个总部商务直升机停机坪。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