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计划建超600米国内第二高楼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首席时政记者杨磊)记者昨日从武汉市政府获悉,该市计划在武昌沿江商务带上建起国内第二高楼。

  据介绍,这座武汉的新地标初定名为“长江中心”,是一座集办公、会展、酒店、观光娱乐、商业等为一体的综合大楼,高度超过600米,在国内建筑中仅次于上海浦东正在修建的632米高的上海中心大厦。

  武汉目前的第一高楼为汉口新华路民生银行大厦,高336米。而位于汉口青年路与常青路交会处在建的葛洲坝国际广场,将高达350米。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武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