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房租价格普涨30%-50% 难觅千元以下房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09:2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西安7月6日消息(记者王朝宇)西安房租价格近期普遍暴涨,涨幅高达30%-50%,市民惊呼,租房,已找不到一千元以下的房屋。

  在全国多个重点城市的房屋租赁价格持续上涨的背景下,西安租金也普遍上涨,其中西安高新、城南涨幅较大。从租房中介透露的信息看,近期租赁市场火热,租房意向多,租金上涨较快。一套80平米的房子,年初租金为1200至1500元,现在已经涨到1500至1800元。

  不仅房屋租赁价格较去年普涨30%-50%,房源数量也急剧萎缩,在中介提供的租房信息中根本就没有1000元以下的房屋可租。租金虽然高,但房子出租率仍然维持较高水平。一些去年租住的房子今年续签租赁合同时也都普遍遭遇房主要求上调租金的情况。市民和房屋中介都反映,从未见到过租金上涨如此迅猛的情形。目前这种上涨局面还没有出现下调的迹象。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西安 房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