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州民房倒塌致十余人被埋 发现1名遇难者尸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22:01  国际在线

  新华网福州7月6日电(记者沈汝发)6日18时20分许,福州市城门下董村一处三层砖混结构的民房突然倒塌,十几人被埋。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已有8人被救出,并发现一名遇难者尸体;救出人员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接报后,福州消防支队立即派出7个中队的14辆消防车、100多名消防官兵携带生命探测救援设备,以及搜救犬赶赴现场搜救。截至发稿时止,当地消防官兵仍在全力搜救其他被埋人员。

  目前,该民房倒塌的原因仍在调查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