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称中国清楚韩美军演宗旨 自主决定相关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6:28  环球时报

  环球网 (记者 宋伟钢) 报道 据韩联社7月8日报道, 对于中国表示反对韩美黄海军演一事,韩国外交部发言人金英善8日表示:“此次军演是‘天安’舰事件应对措施的一部分,事关韩美同盟关系。将根据我国所处的情况,自主做出决定。”

  金英善是在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做出了上述表示。他还说:“我认为中方已经明白联合军演的宗旨。” 对于联合军演实施的具体时期和规模,他表示:“韩美双方正在对此进行协商,还不能证实具体情况。”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美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