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组进驻杭州萧山机场追查不明飞行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4:46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7月9日电 (记者章苒) 7日晚间出现在杭州萧山机场的不明飞行物,至今仍未找到下落。调查组已经进驻杭州,但目前尚未得出调查结论。

  记者9日致电参与调查的民航浙江监管局空管处处长汪建,他表示不明飞行物事件“ 视频:杭州萧山机场现不明飞行物致旅客滞留 来源:浙江经视《经视新闻》 正在调查之中,目前还没有什么结论”。

  据了解,7日晚间在杭州萧山机场发现不明飞行物以后,由民航、公安等部门组成的调查组马上进驻杭州展开调查。

  一些媒体认为浙江富豪购私人飞机成风,猜测杭州出现的不明飞行物为私人飞机。对此,汪建表示,私人飞机仅是外界猜测,目前调查组没有什么定论。

  7日晚间萧山机场因此紧急关闭了一小时,致使一批航班备降宁波、无锡等地机场,大批出港航班晚点。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杭州 不明飞行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