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春森博会 打响“兴安”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05:47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 7月5日至7日,首届中国(伊春)森林产品博览会在山林竞秀、绿色宜人的林都伊春隆重举行。

  本次博览会共分为木制工艺品、家具、森林食品三大展区,设置展位400个,展品分森林食品、木制家具、木制工艺品、森林药材四大类,共有400多个品种、1万多件展品,有全国各地300余家森林产品企业参会,签订经济技术合作项目12项、金额近10亿元,签订贸易供货合同2.24亿元。此次博览会的举办,旨在打响小兴安岭大森林品牌,进一步提高伊春乃至黑龙江省森林产品的知名度。

  伊春素有“红松故乡”之美誉,地处黑龙江省东北部小兴安岭腹地,现有林地面积400万公顷,占全国国有林区的13%,是全国森林覆盖率最高的地级城市,其中,被联合国确定为珍稀保护树种、生态经济价值弥足珍贵的天然红松林,面积达132万公顷,占全国的50%,世界的30%。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