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司欠款被诉法院发放执行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4:39  法制晚报

  公司欠款被诉法院发放执行款

  中林公司曾与房山区良乡镇小营村和邢家务村签订农村土地承包(租赁)经营合同书,共租赁土地950亩,租赁期50年。

  后由于中林公司经营不善,无力偿还自身债务,其法定代表人也涉嫌诈骗罪,在多家法院被诉。

  据了解,该公司共涉案120余件,金额近2000万,涉及当事人数百名。

  该案立案执行后,中林公司无其他财产可供执行,公司已处于歇业状态,其办公房屋也因是违法建筑无法拍卖,案件执行面临困境。

  后经多方协调,由镇政府出资1100万购买中林公司办公房屋。目前,该案款已执行到位,将在房山法院集中发还给申请人。

  开庭时间:7月14日9时40分开庭地点:房山法院执行一庭

  (本栏目信息如有变动,请以法院公告为准) 文/记者付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