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住建部有关负责人称房价上涨已得到遏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5:57   CCTV《第一时间》

  对于市场上关于房地产政策可能松动的传闻,昨天住建部、银监会、国资委等三部委分别表态,澄清了传言。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势头得到了遏制。下一阶段,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将 督促各地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国务院《关于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通知》及相关配套政策措施,严格执行差别化的 住房信贷政策,在支持居民合理住房消费的同时,坚决遏制投资投机性购房。而针对近期部分银行出现放松三套房贷的现象, 银监会昨天也做了明确表态,房贷相关政策要求和标准没有任何变化,各商业银行要严格执行,不能动摇。同时,针对“授意 房地产央企拿地”的传闻,国资委当天也表示,不存在通过约谈等方式授意房地产央企拿地的事情。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有关负 责人表示,目前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势头得到了遏制。下一阶段,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将督促各地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国务 院《关于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通知》及相关配套政策措施,严格执行差别化的住房信贷政策,在支持居民合理住 房消费的同时,坚决遏制投资投机性购房。银监会房贷相关政策要求和标准没有任何变化,各商业银行要严格执行,不能动摇 。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