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3名持枪劫匪进居民区与警方对峙 已抓获2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8:29  华商网
西安3名持枪劫匪进居民区与警方对峙已抓获2人
案发地点示意图

西安3名持枪劫匪进居民区与警方对峙已抓获2人
枫韵沁园小区现场 华商网记者杨毅手机拍摄

西安3名持枪劫匪进居民区与警方对峙已抓获2人
被抢的商店 华商网记者杨毅手机拍摄

  华商网讯 3名劫匪用今天(13日)下午15:30左右,在西安市自强西路枫韵沁园小区持枪抢劫了一家名为旺源烟酒店的商店,警察正在全力围捕。华商网稍后为你带来详细消息。

  17:31 据现场记者报道,目前大量人员都集中在枫韵沁园小区4号楼,莲湖分局的民警已经赶到现场,一位局长在现场指挥,警方表示,不排除抢匪已经进入到4号楼住户家中的可能。

  17:32 又增援了一批警力抵达现场,大批记者也赶到现场。

  17:35 据现场群众目击,3名疑犯的体貌特征如下:三人身高均在1米6至1米7之间,其中有一人穿蓝色短袖,另外两人均穿浅色衣服,一人穿中裤,三人均戴眼镜,有一人稍胖,三人中有一人是短发,一人留分头,3名疑犯进入了2栋楼中。

  17:43据现场一名停车收费员目击,一开始3名疑犯是用凳子打砸这家“旺源烟酒店”,后来跑到了对面的枫韵沁园小区,小区里面已经被警方封锁,门口只能看到围观的群众,看不到血迹。

  17:44 现在有20名警员身穿防弹衣进入4号楼抓捕排查,其中有一名女警。

  18:01 现场有2个老人五楼向楼下反映情况,两个老人说劫匪在他们家隔壁 ,警方已经上到五楼,劫匪可能进入4号楼506的隔壁,警方提示5楼的老太太先把门反锁。

  18:02 警方已经架起扩音设备,向劫匪喊话,说“投降是你们唯一的出路”……

  18:05 目前警方已经进入反映情况的老夫妇的家中,但是并未抓获疑犯。

  18:12 据华商网记者现场了解,下午事发时,三名歹徒带刀和枪在自强西路的旺源烟酒店实施抢劫,抢劫后被人围堵,跑入对面的枫韵沁园小区。目前警方已经疏散1-4号楼群众下楼,现场很多人都给家里打电话,叮嘱家人注意安全。

  18:14 被抢劫的店主左手虎口位置受伤,目前正在地矿医院治疗,伤情不严重,但情绪受到影响。

  18:15 目前形势越来越严峻,警方刚刚了解到,这个楼有两个地下室的出口。

  18:22 据记者了解,三名歹徒一开始是到商店,说要一盒烟,随后就用枪堵住了店主索要钱财。

  18:27 据都市快报记者报道,警方集结了四组,第一组配有防弹衣,枪支,第一排的20人中有一名女警,现场气氛非常紧张。

  18:32 警方刚刚抓住了2名疑犯,一名赤裸上身,已经押送上警车,群众现在很激动。

  19:17警方即将对媒体召开情况说明会,目前华商网记者正在北关派出所等候进一步消息。请继续关注。

  19:28据华商报记者王一超此前在现场了解,围观群众说,当时烟酒店遭抢后,老板便对跑向小区的抢劫者进行反抗追赶,群众报案时对抢劫者说有3名歹徒,或许是误把老板当做其中一员,实际可能只有2名。目前疑犯人数正等待警方的进一步核实。

  20:05 目前记者已经到达北关派出所45分钟,仍然在等待警方的通报情况,要进一步的摸清情况后才能公布。现场记者大约有3、40名。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持枪 抢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