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黄河极限挑战赛将于7月底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9:09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2010-07-13 18:55

  青海新闻网讯 由国家体育总局和省政府主办的以“爱我黄河,挑战极限”为主题的2010第六届中国•青海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将于7月31号到8月1号在循化县举行。

  本届赛事将以开放的姿态向世人展示循化撒拉族自治县独特的自然风光、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和各族人民勤劳、勇敢、自信、进取的精神风貌,不断提升赛事知名度,丰富各族群众文化体育活动。

  为了举办好这次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循化县委、县政府提早着手,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制订详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成立组织策划、宣传报道、安全保卫、文艺活动、旅游推介等工作小组,继续发扬挑战极限,争创一流的工作精神,打造一流的人文、绿色、文明的赛事环境,扎实有效的做好极限挑战赛各项准备工作。(作者:韩永先)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