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消防多地联动开展对巧家山洪灾区救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20: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杨颖融 杨洋)13日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小河镇发生山洪灾害后,云南消防部门第一时间集结,赶赴灾区开展救援。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巧家县消防大队第一时间派出了救援小组赶往小河镇。昭通市支队也立即调集多个分队携带冲锋舟、生命探测仪、水上抛投器等救援器材赶往现场。与此同时,云南省消防总队也紧急部署,及时启动跨区域救援预案,先后调集总队特勤支队重型搜救队、昆明支队东川中队、曲靖支队、会泽中队共90人,携带4只搜救犬和特殊应急救援装备驰援灾区。

  已到达现场的昭通消防支队杨正雄告诉记者,目前消防部门已分成4个小组,用生命探测仪等设备搜寻被困人员,同时手工开山挖石清理现场。但由于地势复杂、巨石横行,救援工作在艰难推进中。杨正雄表示,只有待临时通道打通后,利用大型救援机械才能从根本上改善救援进度。

  目前,云南消防总队特勤支队、昆明支队东川中队、曲靖支队等正加紧赶往现场,已到达的消防官兵正紧张有序利用救援设备开展救援工作。(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