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桐城大沙河堰塞堤实施爆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3:17  中国广播网
安徽桐城大沙河堰塞堤实施爆破(组图)
堰塞堤爆破瞬间

安徽桐城大沙河堰塞堤实施爆破(组图)
军地领导现地勘察

安徽桐城大沙河堰塞堤实施爆破(组图)
爆破前官兵正在紧张准备

  中广网桐城7月14日消息(记者孙叶 张秋实)“5 4 3 2 1,点火! ”,7月14日上午,随着南京军区某集团军副军长杨茂明一声令下,“朱德警卫团”团长王世乐启动爆炸装置,伴随着巨大的爆破声,安徽桐城大沙河拦水坝堰塞堤爆破成功。

  原定于昨天下午进行的爆破由于上游来水突然加大,洪水漫过拦水坝,将铺设在河道中的爆破线路冲毁,使爆破工作被迫暂停。从昨夜到今晨,大沙河一带雨势减弱,部队决定抓住有利时机进行及时爆破。

  承担爆破任务的南京军区某集团军“朱德警卫团”在接到命令后,急行军400多公里,于13日晨赶到抢险现场,部队先后组织现场勘察、物资准备、爆破打眼等各项工作。13日下午,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到现场进行实地检查并慰问子弟兵。

  因持续强降雨,大沙河干堤在12日出现多处坍塌溃破、漫堤溃破、涵闸出险等险情,最险处的青草镇拦河坝岸堤决口近200米,严重威胁到沿河群众安全,当地紧急安置1000多名群众。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