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阳多位市民称目击不明飞行物掠过

  金黔在线讯 昨晚8时40分,本报百姓新闻网接到读者陈先生爆料:8时25分左右,他在贵阳市嘉信华庭门口,看见不明飞行物惊现贵阳市上空,大概10分钟过后才消失不见。

  8时45分左右,记者赶到嘉信华庭时,陈先生正站在门前草地上给别人打电话:“刚才我看见不明飞行物了,刚刚才不见的!”

  据陈先生回忆,昨晚8时25分左右,他正站在嘉信华庭门口打电话,抬头后发现斜对嘉信华庭的荣和酒店万米高空上,有6个疑是不明飞行物的光球出现,4明2暗,红、绿、黄、橙4种颜色有规律地不停变换。4个明亮的光球排成1条斜线,与另外两颗稍暗的光球连成45度角,一动不动。

  8时35分左右,6颗光球逐渐消失。“最开始我还以为是吊车的灯光,但仔细一看,才发现在万米高空之上!”陈先生说,在发现这6个光球到它们消失的10分钟内,除了不停闪光外,它们并未移动分毫。

  除了陈先生外,还有不少市民也看见了这6个不名飞行物。据目击者黄小姐回忆,最开始她和朋友坐在嘉信华庭门前草地上聊天,突然听见有人在喊“UFO”,抬头一看,就发现了那6个光球。

  “当时我也看到了,我还跑过去喊我同事出来看!”嘉信华庭一保安也告诉记者。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不明飞行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