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巧家洪灾死亡人数增至17人 28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9:11  新华网
云南巧家洪灾死亡人数增至17人28人失踪
  2010年7月14日云南巧家县特大山洪救援工作加紧进行7月14日,消防官兵在巧家县小河镇清理被冲毁的街道。新华社记者秦晴摄

  新华网云南小河7月14日电(记者赵大春、伍晓阳)昭通市市长王敏正14日下午通报,截至当日14时30分,发生于13日凌晨的“713”特大洪涝泥石流灾害共造成17人死亡,28人失踪,43人受伤,其中重伤11人。

  据通报,灾害使小河镇基础设施严重受损,集镇街道严重损毁,电力、电信、供水等设施不同程度受损,冲毁房屋16户128间,严重受损84户580间,受灾人数达1200余人。

  云南省昭通市卫生局副局长邵光奎14日在昭通市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巧家县小河镇灾区卫生防疫工作已经全面开展,镇卫生院组成了12人的防疫组负责环境消杀,小河镇主要街道、集中安置点、餐馆和旅店等重点部位每天至少消杀一次,确保灾区无疫病流行。

  记者14日在灾区现场看到,洪水和泥石流退去后,受灾群众纷纷返回自己家里和店铺,清理有价值的物品,部分地段有喷洒过药品的气味。重灾区富民街两边店铺里灌满了泥沙和砾石,有几台大型挖掘机械在街道上开展清理工作。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