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警安徽总队投入1100余兵力全力抗洪抢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08:15  新华网
武警安徽总队投入1100余兵力全力抗洪抢险
  7月13日,武警官兵在安徽省安庆市营救被困群众。当日,安徽省安庆市城区遭遇百年一遇的强降雨,城区大面积严重积水,严重影响群众生活。从13日5时至 16时,安庆市城区累计降雨290.5毫米,是有记录以来的百年一遇的降雨量。目前,尚未接到人员伤亡的报告。新华社发(徐国康 摄)

  新华网合肥7月14日电(杨正龙、吴杰)截至13日,武警安徽总队紧急出动兵力1129名、车辆44台、船艇13艘,在多个方向同时展开抗洪抢险行动,累计转移受困群众1000余人、加固堤坝近300米。

  13日中午,池州市铜山镇铜山矿发生山体滑坡,一些民房被压,部分群众被困,池州市支队50余名官兵冒雨赶赴受灾地,成功实施救援。

  青阳县杜村乡建新水库有漫堤危险,青阳县中队官兵紧急出动,协助地方有关部门,冒着暴雨加固堤坝110米。

  安庆市支队300名官兵在大沙河桐城市同兴村段担负筑坝固堤任务,累计装填沙土9000余袋,加固堤坝140余米。总队直属支队300名兵力担负怀宁县石牌镇泥塘沟河装运石料、清除堤坝障碍等任务,装运石料200多立方米。

  铜陵市支队出动130名官兵担负铜陵市红星河新泵站封堵管涌任务。13日7时50分,管涌被成功封堵,部队转入加固堤坝任务,运送土石1000余立方米、加固堤坝50余米。

  巢湖市支队官兵携带专业设备赶赴无为县严桥镇湖塘圩湖塘村,担负李家渡段圩堤塌方抢险任务,运送土方200多立方米,加固堤坝30米。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