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巧家县暴雨引发山洪损失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2:24  中国广播网
云南巧家县暴雨引发山洪损失严重
支援工程机逆流出动堵截洪水

  中广网昆明7月15日消息(记者李健飞 贾宜超) 2010年7月13日凌晨4点10分,云南昭通巧家县小河镇一场暴雨带来的山洪让回想起来的人们仍然心有余悸。那是一次特大自然灾害,给巧家县小河镇群众生命财产带来了巨大的损失。截至7月14日晚,山洪引发的泥石流和山体滑波共造成小河镇17人死亡,冲毁房屋128间,受灾人数达1200余人,目前仍有26人失踪。

  7月14日,记者在小河镇看到,救援队始终抱着“不抛弃,不放弃”的决心,不放过每个角落的昼夜搜救失踪群众,并竭尽全力的抢救物资,尽可能挽回群众财产损失。大灾之后防大疫,卫生防疫部门开始对整个小河镇展开全面杀菌防疫工作。而与此同时,电信运营商和志愿者也赶到现场支援受灾群众。中国电信为受灾群众免费提供信息查询和通话服务,保障他们获取信息和与外界联系。一群戴着红帽子的年轻支援者活跃在人群中,帮群众抗拉东西,帮忙看护老人和小孩,也是忙的团团转。一场灾害,让我们看到它的无情,却也感受到了人间的温暖。

  7月15日,太阳照常升起,搜救、防疫、抢救财产、恢复生产仍在继续。山洪退去,崭新的巧家小河镇,终将站起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山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