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原东城区长调任工商局 成市首位女工商局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5:1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 从新东城区了解到,新的东城区区委领导班子13人名单正式公布。原东城区区长杨艺文已调任市工商局局长。

  从7月12日开始,东城区级机关开始集中办公。东城区委机关工作人员、区政府筹备组工作人员在育群胡同原东城区人大、政协办公地址办公,东城区人大筹备组、政协筹备组工作人员在幸福大街原崇文区委、区政府办公地址办公。

  原东城区区长杨艺文已调任北京市工商局工作。她也是北京历史上第一位女工商局长。

  中共东城区委常委名单

  区委书记杨柳荫

  区委副书记牛青山

  区委副书记常卫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云斋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中原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周京生

  区委常委徐熙

  区委常委章冬梅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吴松元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邵鹏

  区委常委左海星

  区委常委,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政法委副书记谢世龙

  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夏树军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北京 东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