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遭匿名电话威胁航班飞抵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5:49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7月15日电(记者陈冀)记者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证实:遭到匿名电话威胁的南航CZ3912航班,已于15日中午由兰州安全飞抵广州。

  14日19时许,广州机场公安部门接到匿名电话称,由乌鲁木齐飞往广州的CZ3912航班上藏有炸弹。为确保旅客生命财产安全,南航等民航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该航班备降兰州中川机场。备降后,民航方面配合公安部门对该航班所有旅客、行李、货物及飞机进行了认真的检查,没有发现任何可疑情况。

  该航班于15日9时12分由兰州起飞,11时42分安全抵达广州。

  据了解,该事件未对南航其他航班造成不良影响,15日南航所有航班秩序正常。

  据悉,公安机关正在对匿名电话进行调查,谎报散布恐怖信息威胁民航安全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匿名电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