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汝州煤矿矿难致8人遇难 据称井下有数十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7日18: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汝州7月17日电(吴扬 战朝)记者自郑州煤炭工业集团获悉,今天上午7点50分左右,隶属于该集团的河南汝州市蟒川乡新岭煤矿发生井下火灾,截止目前已发现8名遇难矿工的尸体。

  今天下午,在新岭煤矿井口,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加紧实施救援,事故矿井周围围满了当地群众。一围观群众告诉记者,已经有两具尸体被抬了上来。

  一位今天零点班的范(音)姓矿工告诉记者,井下火灾是由电览着火引起的,着火时间大约是早上7点40份左右,当时下井有六七十名矿工作业,至少有8名矿工遇难,火着了有两个多小时。

  官方称,当日该矿零点班有8名矿工下井,8点班有7名矿工下井,火灾原因不详。

  目前,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河南 矿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