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韩城发生矿难事故的煤矿矿主已被控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11:39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7月18日电(记者储国强 刘彤)记者18日上午从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获悉,陕西韩城发生矿难事故的煤矿矿主已被控制。

  17日20时10分许,陕西省韩城市桑树坪小南沟煤矿发生矿难事故,截至18日凌晨3时 视频:陕西韩城煤矿井下电缆着火致28人遇难 来源:CCTV新闻频道 15分,经过矿山抢险救援队井下搜救,确定28名矿工遇难。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组织遇难人员遗体升井,事故煤矿矿主已被控制。

  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信息,截至18日早上6时30分,已有5名矿工遗体升井,其余遇难矿工遗体正在组织升井当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陕西 矿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