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风康森对广西影响趋于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17:04  新华网

  新华南宁7月18日电(记者周丹丹)今年第2号台风“康森”于17日凌晨进入北部湾海面后,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越南方向移动。记者从广西气象台了解到,“康森”对广西影响趋于结束,18日广西解除台风橙色预警。

  “康森”在登陆海南省三亚市亚龙湾时,中心最大风力12级,17日在海南乐东近海减弱为强热带风暴,进入北部湾海面,逐渐西偏北行,中心位于北纬19.7度、东经107.0度。广西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农孟松说,如果“康森”的台风中心纬度上升到23度,才会对广西内陆地区造成较大影响。

  受“康森”影响,广西沿海地区出现大到暴雨,北海、钦州、防城港等市有中到大雨,局部地区出现大暴雨。广西其他地区有阵雨,局部地区有大雨;沿海出现7级至8级,阵风9级至10级的大风。随着“康森”影响趋于结束,广西又将迎来新一轮高温天气,19日广西北部桂林、贺州地区将出现35摄氏度以上的高温。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