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红会紧急救助巧家县特大洪涝泥石灾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0:07  新浪公益
云南红会紧急救助巧家县特大洪涝泥石灾害
洪水带着石头和泥沙冲进街道,淹没了商店和汽车

云南红会紧急救助巧家县特大洪涝泥石灾害
云南省红十字会向小河灾区紧急捐赠

  2010年7月13日凌晨,云南巧家县小河镇突降暴雨,引起炉房沟山洪暴发,给小河镇沿河居民的生命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失。截止7月14日下午4时,灾害共造成17人死亡,28人失踪,43人受伤,受灾人数1200余人,直接经济损失1.6亿元。

  灾情发生后,云南省红十字会当即派出第一批救灾工作组赶赴灾区考察灾情。并于当晚向灾区紧急调运了500床棉被、500套衣服和50套炊具。中国红十字会也向灾区紧急调拨了价值8.8万元的400个家庭包。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段鸿于14日一早率救灾工作组赶赴灾区,代表中国红十字会和云南省红十字会向灾区群众捐赠了慰问物资,并深入受灾农户家中进行慰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