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藏高速河北段出现堵车长龙 最长时70余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2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石家庄7月19日电 (牛琳 于世强)河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19日透露,在西北进京方向堵塞刚刚有所缓解之时,京藏高速河北内蒙古省界又遭遇梗阻:目前大量车辆滞留在河北段,日均堵车30余公里,严重时车辆滞留达70余公里。

  据介绍,为缓解内蒙古境内车辆与道路资源不足的矛盾,内蒙古方面自7月15日起在京藏高速实施大货车单双号限行措施,对5轴(含)以上货运机动车,在京藏高速冀蒙省界(247公里)进行单双号号牌分辨与分流,对于符合通行条件的货车允许通过,对于不符合条件的货车分流至110国道。

  河北高速公路管理部门称,内蒙古单双号限行前,进内蒙古日通行车辆8000至10000余辆。实施限行后,日通行车辆减半,且车辆通行缓慢,日均滞留车辆数千辆,堵车30余公里,严重时车辆滞留达70余公里。同时,大量小轿车、客车亦无法通过京藏高速进入内蒙古,本来通畅的京藏高速变得梗阻无法通行,起不到连接西北与华北的桥梁作用。

  河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表示,面对大量积压的车辆,河北高速交警及时调整勤务部署,增派警力加强车辆滞留路段的交通管理和疏通指挥,严管各类引发交通堵塞、事故的违法行为,预防可能发生的交通事故、治安案件等。同时采取远端告知提示、堵点疏导调控、多部门协同处置等措施,应对车辆滞留困境。(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堵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