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沭阳将忠于配偶等品德纳入干部考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2:06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南京7月19日电 (申琳、徐增祥) 日前,江苏省沭阳县对96名乡科级“一把手”进行年中考核,与以往不同的是,该县首次对领导干部“忠于配偶”等个人品德情况进行考核。 

  7月11日,沭阳县出台了《乡镇场党(工)委书记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考核暂行办法》,考核内容包括发展实绩、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的驾驭能力、个人品德、各方面满意度情况等4个方面。沭阳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在考核的4个方面内容中,个人品德考核属首次,“能够孝敬父母、忠于配偶、关爱子女、尊重邻里”是个人品德考核的重要内容。考核工作每半年进行一次,考核结果存入本人档案,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布。 

  对“忠于配偶”等个人品德的考核,沭阳县采取访谈、民意调查、调阅相关资料等方法,必要时还进行家访、邻访,看其是否维护家庭和睦、注重个人道德修养等。个人品德考核实行倒扣分,未发现问题的得满分。考核结果与“一把手”的使用、激励紧密结合。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干部 考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