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行政部门拒绝烟民就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2:47  新闻晚报

  根据伊朗一条禁烟新规,烟民今后将无缘政府高级别行政职位。

  新规规定,政府行政职位申请者不得抽烟喝酒,还必须身体健康,不依赖于药物。

  伊朗工人通讯社19日说,申请者可以由他们家乡所在地的医学院一个医疗委员会开具身体健康证明,认定其身体条件是否合格。

  伊朗工人通讯社说,新规已获议会通过,总统马哈茂德·艾哈迈迪—内贾德签字后将生效。

  这是伊朗首次明令禁烟,现不清楚新规是否适用于立法或司法机构。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