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量垃圾顺洪峰倾泻而下 三峡大坝忙清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6:35  中国广播网
大量垃圾顺洪峰倾泻而下三峡大坝忙清污
7月19日下午,三峡大坝开启7个泄洪深孔和2个排漂孔泄洪。新华社记者 程敏 摄

  中广网三峡7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6时23分报道,三峡大坝今天(20日)应对建成之后入库最大洪水,现场泄洪深孔和排漂孔维持40000立方米每小时向外泄水,现场最近情况我们连线中央台实习记者张卓。

  主持人:你现在在什么位置?现场在做什么?

  记者:我现在在坝前主后侧岸边,为大家现场报道。目前现场有一艘清漂船正在作业,它可以清理400-500立方米的水中杂物,一天可以清理在1500立方米左右。

  主持人:这些漂浮物从哪里来,为什么要及时清理?

  这些漂浮物主要来自长江上游,由于水量持续增长,将两岸的树枝、建筑垃圾等杂物顺水冲刷下来。

  有关三峡大坝洪峰流量及相关防洪情况,记者将继续予以关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