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广安洪水将退至警戒线下 2600余人开始清淤

四川广安洪水将退至警戒线下2600余人开始清淤
为渠县群众送水 陈国岳 记者 李罡摄

四川广安洪水将退至警戒线下2600余人开始清淤
广安城区20日14时洪水渐退,广安城区开始组织人员清淤

  记者20日从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防汛指挥部获悉,该区160余年来遭遇的最大洪水,从19日22时开始消退后,消退速度逐渐加快,截至20日14时,洪水水位已消退至233.868米,消退了4.31米。但到20日17时,洪水仍然没有全部退出广安城区。预计到21日凌晨2时至3时,洪水将消退到警戒水位以下,洪水将全部退出广安城区。

  8个安置点衣食无忧

  广安目前已在广安中学、广二中、大龙、官盛、护安等地设置集中安置点8个,搭建帐篷62顶,调集矿泉水500箱,方便面200件,转移群众均得到妥善安置,实现了无一人因灾伤亡、无重大疫情事故、无治安刑事案件、无船只丢失,受灾人员有房住、有饭吃、有水喝、有衣穿、有医疗。

  2600余人展开清淤工作

  自19日22时起,随着洪水开始消退,广安区组织起一只2600余人的队伍,开始对洪水消退地点的淤泥进行清理。同时,卫生部门开始消毒杀菌灭害工作。廖小兵张国盛记者汪仁洪摄影报道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广安 洪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