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九月举行二次亚运限行演练 或扩至莞佛两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3: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按照限行计划,今年9月,广州将选取4天进行亚运限行第二次演练,而且9月的限行,将会是广州与珠三角周边城市联动开展,莞佛地区有可能加入限行行列。

  有交通管理人士表示,莞佛如果能一同进行单双号限行,无疑会极大限度地减轻广州的压力。联想到亚运限行的目的是保障空气质量达到国家II级,以及此前市环保局曾发布的珠三角九市联合保障亚运空气质量计划,9月演练,有可能是珠三角9个地级市一起实行单双号限行,涉及车辆将高达数百万辆!(小磊 交宣)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限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