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机场大巴高速公路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04: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长沙机场大巴高速公路起火

  出事车辆只剩残骸,车窗玻璃碎片散落一地。新华社发

  烧剩骨架 造成至少两死多人受伤

  新华社长沙7月21日电21日16时左右,长沙黄花国际机场通往长沙市区的高速公路上,一辆大型客车发生火灾事故,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伤。

  民航部门通报说,此次事故发生在长沙机场高速收费站由东往西6公里处。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发生事故的大客车已经被烧得只剩下一副“骨架”,歪斜着停在路旁。长沙警方封锁了事故现场,只留下事故车辆左侧的车道通行。据警方初步勘查,此次事故造成了2人死亡。受伤的乘客,已经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抢救。据参与救援的群众介绍,有受伤者伤情十分严重。

  对于事故原因,长沙警方还在调查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