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机场大巴爆炸12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07:0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潇湘晨报》报道 21日16时许,一辆从长沙黄花机场驶出的满客大巴,在机场高速距离机场12公里处,疑似发生爆炸,目前大巴已只剩下骨架,现场有两具尸体,另外有10人受伤,其中两人重伤,已被送往长沙旺旺医院。

  一名姓王的乘客告诉记者,事发前,他看到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坐在最后一排左侧),穿着红色条纹上衣,用打火机两次点染一个带有汽油味的帆布包,自己赶紧跑出,不到一分钟,大巴发生爆炸。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