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州关帝庙对运城居民限时错时免费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0:44  山西新闻网

  本报7月21日讯(记者 胡增春)为纪念关公诞辰,解州关帝庙景区对运城市13个县、市、区居民实施限时、错时免费开放。今天是对临猗县居民免费开放的首日,当天共有6000余人到关帝庙游览,其中来自临猗县的有5700多人。这是该景区多年来首次免费开放。

  据解州关帝庙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是关圣帝君诞辰1850周年,为满足社会各界和广大游客的游览需求,景区决定对运城市13个县、市、区居民实行限时免费开放,每个县、市、区免费开放时间为2—3天,本人二代身份证为免费进入关帝庙景区的惟一凭证,中、小学生凭学校证明集体参观。可参观景区包括解州关帝祖庙和常平关帝祖祠。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