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机场大巴纵火案疑犯多处烧伤无生命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5:38  新京报

  新京报网即时报道 (记者 刘刚) 今天,长沙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常自力向本报记者证实,纵火疑犯谌海涛目前正在长沙市一医院接受治疗和调查,意识清楚,无生命危险。

  常自力说,从人性化办案和治疗角度出发,暂不公开疑犯所在医院,目前有民警在现场看守。

  该发言人透露,疑犯纵火时,身体多个部位烧伤,“目前没有生命危险,意识清楚,能够接受警方的询问和调查。”

  对于作案动机问题,这位发言人称,警方目前仍在调查,“待调查结束,警方一定会向社会发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机场大巴 纵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