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5公交线下月延伸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01:37  海峡都市报

  17路延至高铁泉州站,末班调为22:40

  N本报记者 李贤斌

  泉州市区接驳福厦高铁泉州站,将有首条夜班车。泉州公交发展有限公司昨日消息:8月1日起,泉州市区的17路公交线路将延长至福厦高铁泉州站,夜间最后一班于22:40从福厦高铁泉州站发车,能确保坐动车在泉州站下车的最后一批乘客搭乘公交到市区。此外,602路将调整至九日山,恢复27路、31路、48路走顺济新桥。

  17路:线路调整后为“北师大附中至福厦高铁泉州站”,增加途经北清东路(坑尾路口、北峰工业区)、北清西路(森利发、糖厂、潘山市场)、普贤路(霞美、贤鑫路口、霞贤路口、董埔、燎原村<西华岩寺>)至福厦高铁泉州站。线路调整后,全程一票制2元/人,首末班时间为:北师大附中首班6:20,末班22:10;福厦高铁泉州站首班7:44,末班22:40。由于17路车将实行一票制,短途乘客将相对减少,从而逐渐成为主要服务动车旅客的公交车。

  602路:线路调整后不再途经省道307线的后田路口、亿达工业区,具体运行路线为:旧车站—原线路—省道307线(丰州、丰州镇政府、中南酒店)—九日山。

  27路:调整后恢复原线路顺济新桥通行,不再途经:温陵南路(中医院)、泉州大桥;增加途经:义全街(幸福街口、鲤城公安分局)、中山南路(大隘门)、土地路(土地后)、顺济新桥。

  31路:调整后恢复原线路顺济新桥通行,不再途经:义全街(幸福街口)、温陵南路(中医院)、泉州大桥;增加途经:天后路(义全大厦、天后宫)、土地路(土地后)、顺济新桥。

  48路:调整后恢复原线路顺济新桥通行,不再途经:温陵南路(中医院)、泉州大桥,增加途经:义全街(幸福街口、鲤城公安分局、义全街西段)、顺济新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