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辱骂内地游客香港女导游称已精神崩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04:46  深圳晚报
辱骂内地游客香港女导游称已精神崩溃
有内地旅客把香港女导游多番谩骂旅客不购物的情况拍摄下来,并上载至互联网。

  据中新网电 香港女导游“阿珍”(李巧珍)谩骂内地旅行团片段在网上被转载热播后,国家旅游局发出游港服务警示,香港同行斥她是业界之耻,有舆论甚至称她“魔鬼导游”。

视频:香港女导游强迫游客消费并谩骂恐吓 来源:广东电视台《广东早晨》

  一直失去联络的阿珍,21日首度开腔,表示自己已为此事精神崩溃。

  负责接团的金凯国际旅游上周五表明今后“永不录用”阿珍后,李巧珍一直“失踪”并离开香港。媒体昨日终联络上她,得悉她刚返港,她首度开腔,表示对事件感到困扰:“我的精神已经崩溃了……”对于接待内地低价团的问题,她一概不回应,“这件事自然有公布的一天,我现在不适宜讲任何话,因为我心情很激动,我精神非常差,不希望再讲任何话,造成什么影响……我希望你们在这段时间,给我休息一下。”

  旅游业议会主席胡兆英则表示,尚未联络上李巧珍,7月19日已向她发信,要求在14日内就事件作解释,但至今仍未收回复,会继续联络。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导游 辱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