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建国因年龄原因卸任宁夏自治区党委书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12:18  中国新闻网
陈建国因年龄原因卸任宁夏自治区党委书记(图)
陈建国

  中新网7月24日电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张毅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陈建国不再担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官方新华网报道称,“陈建国已满65岁,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

  7月2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干部交流精神,通盘考虑、慎重决定的。

  附:陈建国简历

  陈建国,男,汉族,1945年7月出生,山东荣成人,1966年4月入党,1962年7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班政治学专业毕业,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

  1962年—1969年:解放军六○三四部队战士、班长、保密员。

  1969年—1975年:山东省烟台地区小钢联钢厂工人、车间党支部书记、 厂团委书记、祥山铁矿党总支书记。

  1975年—1976年:山东省烟台地区小钢联钢厂党委副书记。

  1976年—1978年:山东省烟台地区革委会工交办公室副主任兼地区交通局党委书记。

  1978年—1983年:山东省烟台地区经委副主任兼地区冶金工业局局长。

  1983年—1984年:山东省烟台市委常委、芝罘区委书记。

  1984年—1987年:山东省烟台市委常委、副市长兼市经委主任、党组书记。

  1987年—1989年:山东省威海市委副书记。

  1989年—1992年:山东省烟台市委书记。

  1992年:山东省委常委、烟台市委书记。

  1992年—1993年: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1993年—1994年:山东省委常委、副省长。

  1994—1995年:山东省委副书记、副省长。

  1995年—2002年:山东省委副书记。

  2002年3月至今: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

  2010年7月24日,不再担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第十五届中央候补委员,第十六届、十七届中央委员。(资料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网站)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宁夏 党委书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