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水 特大暴雨袭击麦积3乡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00:00  兰州晚报

晚报记者 哈丽娜 文/图  稿件来源:

  

天水特大暴雨袭击麦积3乡镇
东岔镇龙凤村部分房屋被泥石流彻底淹没

  本报讯7月24日, 由于天水麦积区境内接连几天普降大雨,致使部分地段山洪暴发、道路冲毁、农田被淹、河堤垮塌,东岔镇个别村民房屋被泥石流冲毁,庭院被洪水浸泡,生命财产受到严重威胁。

  据了解,7月22日至24日晚20时,麦积区境内大雨不断,该区东岔、三岔、利桥3乡镇遭受特大暴雨袭击,东岔镇更是短时间降雨量超过170毫米。由于降雨集中,持续时间长,致使部分地段山洪暴发、道路冲毁、农田被淹、河堤垮塌,个别村民房屋被泥石流冲毁,庭院被洪水浸泡,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

  灾情发生后,麦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启动防汛抗灾应急预案。在东岔镇和三岔乡,市区领导先后深入到受灾最为严重的龙凤村、交川村、盘龙村和太碌村,实地查看了被泥石流和山洪冲毁的村民住宅、道路河堤,看望慰问了坚守在抢险救灾一线的干部群众,详细了解了受灾群众的安置和灾情的排查、统计、上报等工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