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怒江泥石流灾害11名失踪人员身份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00:05  新华网
云南怒江泥石流灾害11名失踪人员身份确认
7月26日下午,救援人员在现场工作。新华社发(邓世能摄)

  新华网昆明7月26日电 (记者刘娟)记者从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外宣办获悉,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境内“7·26”泥石流灾害中失踪的11名人员身份得到确认,中方7人,含一名4岁女童,缅甸籍人员4人。

  由于连日普降大雨,26日零时30分许,贡山县普拉底乡发生泥石流灾害,目前已证实有11人失踪,11人不同程度受轻伤。

  据云南省怒江普拉底边防派出所民警实地调查得知,“7·26”特大泥石流灾害现场在一水电公司作业区,11名失踪人员中,9名为男性施工人员,另外两名是一对母女。

  事故发生后,普拉底边防派出所迅速启动《防汛抗洪救灾应急预案》,抽调警力做好抢险救灾工作。26日10时20分,贡山边防大队4名官兵赶往灾害事故发生地。13时19分,由有关人员组成的先遣队赶到现场,经过认真搜救,没有发现失踪人员。14时20分,全部搜救工作组集结到3号隧洞。由于救援难度大,加上不时有滚石落下,搜救队已于26日晚间被迫撤了下来,等待第二天再组织人员去救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