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山区>> 关停112家电子游艺场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1:1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7月27日讯 (记者张纪珍)今年临沂市将第二次参加全国城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为做好迎评工作,兰山区围绕网吧、歌舞娱乐场所、出版物市场以及校园周边环境等重点领域,集中力量进行专项整治。

  目前,兰山区重点规范治理了城区167家网吧,并对存在问题的42家网吧分别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使全区网吧已基本达到创城标准。

  该区加强歌舞娱乐场所的治理,对歌舞娱乐场所进行检查,规范经营行为,并对擅自设立的112家电子游艺场所进行了关停。辖区内45家歌舞娱乐场所统一制作了“未成年人禁止入内”的警示牌。

  同时,以学校周边、繁华路段、早市夜市等出版物市场为检查重点,采取全面清理与重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不间断的检查,彻底清理色情低俗、恐怖暴力、盗版、政治性等非法出版物,有效净化了出版物市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