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工厂爆炸已致300多人受伤 其中52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2:04  中国江苏网
南京工厂爆炸已致300多人受伤其中52人重伤
现场浓烟滚滚

南京工厂爆炸已致300多人受伤其中52人重伤
居民家中玻璃被震碎

南京工厂爆炸已致300多人受伤其中52人重伤
远处可见爆炸现场浓烟

  今天上午10:11左右,南京不少市民感觉到疑似地震的水平晃动。中央门地区震感尤其强烈。河西地区有居民甚至表示好像听见了声响。另有三牌楼的网友向记者爆料“三牌楼附近居民被巨大的响声震得感觉耳朵暂时性失聪。”

视频:南京江北液化气厂爆炸 现场浓烟滚滚 来源:CCTV新闻频道

  记者拨打省地震局值班电话,证实尚无地震发生的资料。

  11:52:火灾方圆100米之类的房屋全部倒塌。

  11:55:记者提醒社会车辆请暂时不要施救。另外,车上有伤员的车辆可以走经五路-经五立交桥-九华山隧道-小营-军区总院进行救治。

  11:56:记者获悉目前已有300多人在医院救治,52人重伤。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江苏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