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工厂爆炸 200米外家具城玻璃几乎全震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3:16  CCTV

  今天上午发生在江苏省南京市的一起爆炸事故现在有了最新的消息,由于事发地位于南京市城区,本台记者吴锐在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发生爆炸的是南京市塑料四厂,事发时这个工厂正在搬迁, 视频:南京企业发生爆炸如地震 大火持续燃烧 来源:CCTV新闻频道 目前大火仍在燃烧,在现场能够闻到难闻的味道。

  在爆炸现场的附近有一个加油站,目前已经安排了50人在加油站值班,以防止大火蔓延到加油站。

  另外,距离爆炸200-300米左右还有一个家具城,那里的玻璃几乎都被震碎了,目前伤亡人数还不清楚,在爆炸地附近的迈皋桥医院,正在全力接受伤员进行救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