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塑料四厂仍在燃烧 消防员控制火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3:3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快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33分报道,继续关注南京栖霞路塑料四厂今天(28日)10时发生爆炸事故的消息。据参加现场救援的消防人员告诉中国之声:此次爆炸的地点,塑料四厂还在燃烧,消防人员正对现场火势进行控制,目前还不能贸然灭火,以防止管道丙烯泄漏,引发二次爆炸。

  据初步了解,爆炸是丙烯管道泄漏遇到明火引发爆炸,旁边有个拆迁工地上还没有完全迁出的几户居民房屋被炸毁。事故可能造成较严重的人员伤亡。此次救援南京消防共派出了10个中队,26辆消防车,200余名官兵进行扑救,现在除了对现场火势进行控制,消防官兵还用生命探测仪和搜救进行现场搜救,并在爆炸周边发现了被掩埋的伤者。

  稍后南京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之声也将连线正在发布会现场的中央台记者姚东明报道详细情况。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