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爆炸事故疑为拆迁不慎引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3: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7月28日电 (记者 唐娟) 今天上午10点半发生的南京市城北地区大火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对于事故原因,当地人士说,有可能是拆迁不当造成的。

  记者来到事故发生地向在场人员了解到:事故发生地是南京原塑料四厂,目前该厂 视频:南京企业发生爆炸如地震 大火持续燃烧 来源:CCTV新闻频道 已经卖给了其它公司,正在被拆迁,地面大部分建筑已经拆除。据现场负责调查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爆炸的是地面下的管道。里面是乙炔氢气体,是通向其它化工厂的。有可能是违规拆迁所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化工厂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