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爆炸事故预计罹难人数较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4: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7月28日电 (记者 唐娟) 南京市迈皋桥附近的废弃塑料化工厂上午发生爆炸,由于爆炸声很大,给人们感觉事故很大。但现场人士估计,死亡人数较少,原因是爆炸现场人并不多。

  与事故发生地一墙之隔的南京五金二厂内的工人介绍,发生爆炸的厂房已是废弃厂房,而且拆迁已基本结束,事故爆炸时现场没有多少人员在。但是爆炸所波及范围非常大。

  记者在迈皋桥看到,离事故一公里外的街面上,玻璃全部被震碎。大部分伤员周边的民众,因爆炸引起玻璃破碎、墙体倒塌而受伤。

  但据记者现场观察和了解,死亡人数应该较少,有现场民众估计应在十人以内。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