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晔:小时候调皮曾被疑有多动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6:59  CCTV

  主持人王小丫:再次谢谢两位冠军。今天还请到了另一位体操冠军,大家对她曾经的优美舞姿一定历历在目。让你把梦想坚持下来的动力是什么?是要做到团队里最好,还是热爱还是什么?

  范晔:我觉得是责任。体操非常辛苦,后期领导、家人给予的期望让你感觉到是一种责任。

  小记者:您好,您小时候是个调皮的孩子吗?

  范晔:非常调皮,被爸爸妈妈带到医院检查是否有多动症。

  小记者:您做过最得意的事是什么?

  范晔:逃跑,不练习,逃跑成功。

  主持人王小丫:你怎么理解姐姐的调皮呢?

  小记者:小孩就会做出跟大人不一样的事儿。

  主持人王小丫:经历了磨砺人的这些锻炼,比如体育比赛,或者一些特别需要练习的过程,对责任可能理解比较早一些。

  范晔:还有就是要相信自己,因为朝一个目标迈进的时候肯定要遇到一些困难,比如我练体操的时候别人说我不适合,教练会鼓励我,我上北大的时候别人说运动员坐不住,那时候老师会鼓励我,现在我出国留学也是一种坚持,只有相信自己才能梦想成真。

  主持人王小丫:梦想是需要坚持的,正是因为有了我们的坚持,梦想就成长了,谢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