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工厂爆炸事故现场开始清理降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7:1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2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16时45分报道,今天上午10点左右,位于江苏省南京市一个废弃的塑料化工厂发生爆炸事故,目前,防化部队进入爆炸现场,人员疏散正在进行中。事故已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

  目前,塑料四厂还在燃烧,消防人员正对现场火势进行控制,但还不能贸然灭火,以防止火场内管道丙烯泄漏,引发二次爆炸。消防官兵还用生命探测仪和搜救进行现场搜救。更多情况,马上连线中央台前方记者。今天,中央台记者杨守华一直在爆炸现场进行采访。

  主持人:杨守华,先给我们说现场的情况,目前救援进行的情况?

  记者:我现在在距离爆点100米左右的地方,在100米左右的范围内,已经拉起了警戒线,确保安全,以及周围撤离群众家中财物安全,在爆炸现场500米左右的范围内,废墟清理已经开始,环卫工人把到达现场的道路基本已经清理干净了,目前现场还有小火点在燃烧,4台消防车在现场喷水降温,废墟上消防和武警官兵在寻找火点,现场的电力供应由两台电力车供应。

  主持人:目前,前方记者张子明正在医院采访伤员救治,马上连线她。

  记者:我现在在南京古楼医院,全院大概投入了300名的医护人员,将伤者分为红牌,蓝牌,绿牌,进行不同旧址,目前十几人的伤者手术还在进行中,医院骨外科,脑外科的医生也赶到现场一直在进行救治工作,救护工作是不需要手续和费用的,有一些伤者被玻璃和碎石砸伤是自己坐公交车到达的。

  主持人:同时,今天下午召开了有关南京栖霞废弃塑料化工厂爆炸的新闻发布会,马上连线正在现场的中央台记者姚东明。

  记者:根据了解的情况,现场造成5人死亡,伤者中28人伤势较重,由于厂区通过两条可燃气体管道,目前爆炸管道正在确认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