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怒江搜寻到3具泥石流灾害失踪人员遗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20:18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7月28日电(记者刘娟)云南省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委宣传部通报显示,经过救援,截至目前,已搜寻到3具贡山“7·26”特大泥石流灾害中失踪人员的遗体,其中1具遗体无法辨认。

  据介绍,云南贡山“7·26”特大泥石流发生后,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共先后投入了300多人次救援人员,动用了一台挖掘机(在咪谷河支流交汇点作业,其他重点搜救点无法使用大型机械设备),以“两点一线”即灾害发生点、咪谷河支流交汇点、咪谷河沿线为重点展开搜救工作。在搜救过程中,没有发生搜救人员受伤情况。

  事故发生地点的二号隧洞施工支洞和四号隧洞施工支洞,经工作组深入实地认真调查发现,“7·26”特大泥石流灾害未对蓝溪公司咪谷河电站上述两个隧洞施工支洞造成影响,在二号、四号两个隧洞施工支洞施工的40余名工人无一伤亡,已全部撤离至安全地带。在咪谷河沿河居住的5户23名群众,已紧急转移到安全地带并妥善安置。

  目前,救灾工作仍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