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检测显示漂入松花江化工原料桶对水质影响极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20:46  中国吉林网

  本网讯7月28日,吉林省永吉县境内发生特大洪水,永吉县经济开发区新亚强化工厂一批装有三甲基一氯硅烷的原料桶被冲入松花江中,事件发生后,吉林省迅速采取有力措施,在松花江沿途设置8道防线进行拦截。

视频:吉林千只化工原料桶被洪水冲入松花江 来源:广东电视台《广东早晨》

  吉化公司已派出200多人组成的专业抢险队伍协助当地政府打捞。环保部门沿江布设了7个监测断面,其中包括上游对照断面。从目前监测结果看,水质并未发生明显变化。

  截止7月28日17时,水质的PH值均在6—8之间,属正常范围。其他常规监测指标也未出现异常。特征污染物——该厂的产品“六甲基二硅氧烷”和“邻笨二甲酸丁酯”微量检出,其他特征污染物均未检出,说明对松花江水质影响极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松花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